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V5CG 首页 专题 人物专访 查看内容

宁波筑景图像总经理 - 周雄白专访

2013-8-31 15:29 admin Views: 22624 Comments: 2 收藏

摘要: 本期荣幸请来宁波筑景图像总经理周雄白先生。我之前跟周雄白先生曾在上海见过面,他给我的初始感觉很逗,很有趣,刚开始给我的感觉他比我更像猴,但后业慢慢接触,我刷新了我的旧看法。他做起事来,很精干利落,给我 ...
01.jpg
宁波筑景图像总经理 - 周雄白专访
点这里进入宁波筑景画廊:http://bbs.v5cg.com/qy/nbzj/

本期荣幸请来宁波筑景图像总经理周雄白先生。我之前跟周雄白先生曾在上海见过面,他给我的初始感觉很逗,很有趣,刚开始给我的感觉他比我更像猴,但后业慢慢接触,我刷新了我的旧看法。他做起事来,很精干利落,给我留了下很深刻的印象。本次的采访,他又给我讲到了很多帮事,让我对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特别是他有一句话,深深的与我产生了共鸣:技术为本,意识为先。没有意识就没有想法,没有想法就没有切入点,没有切入点就没有方向。你都没方向了或则没有一个好的方向,那不是白瞎了你那一手好技术。

0.jpg周雄白简介:1981年12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县。2004年接触学习建筑表现行业,2004年7月21日进入宁波筑景图像,先从事模型制作工作,2005年10月担任公司建筑效果图三部项目经理,2006年初进行渲染后期工作,并担任公司房产项目部经理职务。2008年12月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2009年9月正式接手公司管理事务至今。

现工作单位和工作职务:宁波筑景图像总经理
研究领域:公司架构管理 商务拓展




V5CG: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您的个人经历。
周雄白先生: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我从小是一个相对叛逆的人,不喜欢父母规划好的一成不变的生活,所以在做了14年的好孩子之后 ,我开始决定要做我自己认为的那个人,于是乎在接下来的初高中6年时间中充斥着打架,泡妞,背包旅行,打球。我很感谢我的父母,他们一直给我空间让我做自己认为值得做的东西,2000年的高考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拐点,放弃本科线的分数陪女朋友念高复而与全家人闹翻,带着身上仅有的2500块钱在杭州的一所高复学校中度过了一年。

这一年让我体会到生活的辛酸,因为没钱,我给小饭店刷过盘子,路上发过传单,常年啃泡面,呵呵,如果那时候有屌丝这个名词,我也可以算是屌丝中的战斗机吧。但是有一点,我从没因此而记恨过我的家庭,父母给我的考验让我知道了生活的艰辛,坚持的可贵,也教会了我去承担自己选择的结果。

     来年高考,呵呵,我退步了, 只上了三本线,为了不给家里增加负担,我选择了第四批的大专学校,衢州的浙江工业大学浙西分校。其实这时候我还和建筑表现并没有直接联系,我选择的是建筑装饰专业,在胡天黑地的野了一年之后,我认识了我的妻子,生命中最爱的女人,(那时候是女朋友),更有幸结识了她多媒体专业的导师寿伟克,对MAX和PHOTO产生了兴趣,并跟随他学习,参与他们的课程设计,并在毕业时放弃了自己本专业的毕业设计而转投寿伟克老师门下,着实让我的专业老师不爽了很长一段时间。毕业后,因为妻子是宁波人,我也就跟随她来到了宁波。每每谈及至此,我和我妻子总是笑言,我的两次人生改变都是因为女人 ,哈哈 权当笑谈吧。

     找工作的经历相对简单,因为有毕业设计做的建筑动画,就很顺利的进入了当时宁波最好的建筑表现公司筑景图像,从模型制作开始,因为有大学时候的相关专业支撑,上手很快,并逐渐崭露头角,成为公司的模型尖子,到这里可能大家都会羡慕我的顺利,但马上我就翻了大跟头,因为顺利,让我产生了飘飘然的感觉,过高的估计自己,将自己凌驾于公司的体制之上,怎么说呢,就是自视甚高,目空一切。

     结果在04年底的项目经理提拔中,我落选了,那时候我着实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期间想过跳槽,转行。(年轻人面对压力时的正常应激反应),但是其后我和当时公司总经理李铭李老师的一次谈话,改变了我。到现在我还记得他说的两句话:态度决定一切、自己选的路跪着都要走完。谈话之后,我开始改变心态,并在工作之余,在李老师的指导下从新学习渲染后期,并于2005年10月以模型负责人的身份接手建筑效果图三部项目经理职位。度过三个月的工作交接后,转入渲染后期工作,并担任公司高端项目组房产项目部经理职位,负责日常制作事项外,开始接触商务洽谈,项目前期的研展提报工作以及部门人事管理工作。

     2008年经济危机,建筑行业普遍效益萎缩的情况下,我们公司也发生了一些变动,对此我针对公司情况,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看法,得到公司领导的关注,在2008年底开始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并开始接触公司财务管理工作,2009年9月,时任公司总经理的丁立民丁老师看我慢慢成熟,便辞去总经理职务,放手让我独自管理公司至今。

下一页,精彩继续
最新作品推荐 Latest Release 立即上传作品 more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韦娜 2013-9-26 17:11
熊白  好棒啊
回回 2014-8-4 08:38
精彩精彩精彩精彩精彩

查看全部评论(2)



帮助中心|积分说明|法律声明|QQ群|小黑屋|手机版|V5CG

GMT+8, 2022-9-26 17:15

Design by 深圳云创享网络有限公司

© 2001-2017 深圳云创享网络有限公司. (粤ICP备15049944-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