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V5CG 首页 专题 人物专访 查看内容

图与心态 - 专访宁波筑景执行总监古生物(龚生文)

2013-8-31 15:37 admin Views: 23480 Comments: 4 收藏

摘要: 图与心态 - 宁波筑景建筑表现设计中心任执行总监 龚生文专访 这一期,我们请来宁波筑景建筑表现设计中心任执行总监龚生文先生座客V5CG,和大家一起探讨,分享效果图行业的那些事。 古生物(龚生文)简介: 1982年 ...

古生物06.jpg
V5CG:您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故事,那么您感觉在学校中的哪些课程对这个行业比较有帮助?
这个我觉得做这行最好是相关行业毕业的,比如说建筑专业,室内专业等。对于模型来讲还是需要懂的这方面知识比较好。而渲染后期的比较注重美术功底及美学修养,当然这不是唯一的,最终要的还是对行业的热情,做事的态度。对生活中的认知与理解。因为我们每做一张图那都是对生活的写照与对生活的展望。

V5CG:您认为我们这个专业的学生应该从哪些方面进行培养才能更好地提升行业所需要的素质?
归纳一下,其实就是职业修养与技术修养。学校由于这种因素导致普遍素质下降,那并不能说明都没单位用了,只能说作为单位,企业以更好的环境让他们去成长。学校里没学好的,在我们的单位里让他成长。                  

V5CG:在行业内,先从什么样的工作岗位做起,能学到最多的知识,最有益于发展?  
我个人觉得这个问题其实很广泛也空乏的。因为要发展来讲,每一个环节都有他的发展空间,一个公司有很多工种分类,都具备他的作用性。还有要看你是要往哪个方便发展,是纯技术型发展呢还是管理发展或者说都需要……
不过有一点是必须的,那就是无论你那一块发展,都必须具备最基本的职业操守,职业修养很能决定一个人的直接高度            

V5CG:现在很多求职者选择进什么样的公司,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考虑进一家公司是否有比较好的发展前景。我想问一下从事这份工作的人的发展前景或晋升机会如何?
发展前景跟晋升机会,我觉得主要看个人,看一个人的能力来体现自己价值的,如果是人才,有能力,那么一定会有他的施展空间的。而作为公司来讲,对人才都是渴望的,只要是人才,公司绝对不会放过的。懂人才,识人才,用人是公司经验根本之一。                                                                 

V5CG:在您的工作领域里初级职位和略高级别职位的薪水一般是什么水平?
这个根据不同地域,都不一样.所以很难回答这个问题了。

下一页,精彩继续
最新作品推荐 Latest Release 立即上传作品 more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Fmy.A 2013-9-4 19:14
特意注册个号顶老大哈。尾巴。嘎嘎
打玖哲 2013-9-5 16:36
龚爷好霸气顶下
Angel-科 2013-12-7 12:15
能给个qq吗?
add123 2016-6-10 12:16
听听前辈的经验

查看全部评论(4)



帮助中心|积分说明|法律声明|QQ群|小黑屋|手机版|V5CG

GMT+8, 2022-9-26 17:15

Design by 深圳云创享网络有限公司

© 2001-2017 深圳云创享网络有限公司. (粤ICP备15049944-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