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V5CG 首页 专题 人物专访 查看内容

图与心态 - 专访宁波筑景执行总监古生物(龚生文)

2013-8-31 15:37 admin Views: 23484 Comments: 4 收藏

摘要: 图与心态 - 宁波筑景建筑表现设计中心任执行总监 龚生文专访 这一期,我们请来宁波筑景建筑表现设计中心任执行总监龚生文先生座客V5CG,和大家一起探讨,分享效果图行业的那些事。 古生物(龚生文)简介: 1982年 ...

古生物05.jpg
V5CG:请谈谈现在的建筑设计或者说是建筑表现形式和它的发展趋势。
其实以前的建筑表现形式比较多,而今的表现基本统一到全模阶段。其实我觉得这并不是最后的趋势。建筑表现应该是现实与艺术之间的结合体。是现实生活,艺术形式与一体的完美体现。可以说是让摄影更具有诗情画意。让建筑更有活力。所以以后的趋势其实还是会回归自然,会以更加真实的艺术形式来体现。

V5CG:你感觉这个行业和工作因为技术提升、科技进步、经济的全球化发生变化了吗?
这个肯定有很大的变化,只能说这个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想要在这个市场中生存,那么只有不断的壮大自己 。提升自己不落后与别人。如果你满足现状,那么你已经落后了,这是一个需要有狼性精神的时代。

V5CG:据您所知,有什么职业杂志、行业网站、专业书籍或者其他渠道能帮助新人更好的深入了解这个领域?
杂志的话,我比较喜欢建筑摄影类的,时代建筑、时代楼盘等。

V5CG:最后请您针对现在的情业情况以及未来就业趋势,给在校大学生以及想要进行这个行业的人提些建议。
对于目前的大学生来讲,要学会有鸵鸟的心态。更要有狼性的精神。同时要学会时刻要有一颗感恩心。

V5CG:图与心态,面对同样的问题,在不同的人的眼里,就会有不同的答案。非常感谢古生物(龚生文)先生和我们分享了他从学习成长,工作经历等涉及效果图行业的方方面面。希望所有行业的朋友,能够通过本次对龚先生的访谈,体会一些感悟,获取有用的价值!

最后再次感谢古生物(龚生文)先生,并祝愿龚先生以及你们的团队越做越好。

相关推荐:
宁波筑景图像总经理 - 周雄白专访:http://www.v5cg.com/article-212-1.html
图与心态 - 专访宁波筑景执行总监古生物(龚生文):http://www.v5cg.com/article-213-1.html
Tony123 - 童连杰的故事:http://www.v5cg.com/article-214-1.html
宁波筑景画廊:http://www.v5cg.com/qy/nbzj/
宁波筑景企业介绍:http://www.v5cg.com/article-215-1.html

123456
最新作品推荐 Latest Release 立即上传作品 more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Fmy.A 2013-9-4 19:14
特意注册个号顶老大哈。尾巴。嘎嘎
打玖哲 2013-9-5 16:36
龚爷好霸气顶下
Angel-科 2013-12-7 12:15
能给个qq吗?
add123 2016-6-10 12:16
听听前辈的经验

查看全部评论(4)



帮助中心|积分说明|法律声明|QQ群|小黑屋|手机版|V5CG

GMT+8, 2022-9-26 17:15

Design by 深圳云创享网络有限公司

© 2001-2017 深圳云创享网络有限公司. (粤ICP备15049944-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