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HDRI] V5 HDR天空合第十辑

  [复制链接]
2015-1-26 12:20 / 查看: 84809 / 回复: 263
V5CG提示您:本文由神甫发表,如需商业用途或转载请与神甫联系授权,谢谢配合!
神甫
积分:74
初级会员
  • 【主要名字】:V5 HDR天空合第十辑
  • 【英文名字】:
  • 【其它名字】:
  • 【出品机构】: 【语言种类】:中文
  • 【更新时间】: 【文件大小】:
  • 【素材格式】:纯粹链接 【网盘来源】:百度网盘
  • 【推荐星级】:
  • 【相关链接】:
  • 【相关标签】:素材 更多
72张来自的黄昏HDRI图像合集,hdri的精度非常高,达到15000像素,可用于建筑表现,产品渲染等用途。

QQ图片20150126120959副本.jpg






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kTgNfgF

解压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节操 +3 威力 +4 收起 理由
q919355 + 1 助威!
韦仁 + 3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moke -2019-12-18 15: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如果将来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直到我毫不犹豫地把楼主的这个帖子收藏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静下来。可是我立刻想到,这么好的帖子,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楼主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牺牲小我,奉献大我。我要拿出这帖子奉献给世人赏阅,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

3 | 点评 | 回复 | 支持 | 反对 | 评分 | 举报 |
哪佽,嫃徳徦 -2015-1-26 16:12:2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Nobody -2020-11-29 2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如果将来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直到我毫不犹豫地把楼主的这个帖子收藏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静下来。可是我立刻想到,这么好的帖子,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楼主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牺牲小我,奉献大我。我要拿出这帖子奉献给世人赏阅,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
cocbzz -2019-12-31 14: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如果将来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直到我毫不犹豫地把楼主的这个帖子收藏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静下来。可是我立刻想到,这么好的帖子,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楼主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牺牲小我,奉献大我。我要拿出这帖子奉献给世人赏阅,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
哪佽,嫃徳徦 -2015-1-26 16: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starxzj -2015-1-27 01: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LZ的景仰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LZ的帖子实在用笔墨难以形容...
sunren -2015-1-27 09: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lol
夏日晴天 -2015-1-27 10: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好东西啊!!
kobe菲菲 -2015-1-27 10: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cgzei -2015-1-27 1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楼主,,,好东西啊,,,
dzn -2015-1-27 14: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378 -2015-1-27 17: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Edit -2015-1-27 17: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东啊
wsko1 -2015-1-28 09: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好东西啊!!
870553570 -2015-1-28 1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好东西啊!!
Cyou -2015-1-28 10: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有用了
kgduaiiwd -2015-1-28 1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endlessfeng -2015-1-28 13: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LZ的景仰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LZ的帖子实在用笔墨难以形容...
draweam -2015-1-29 11: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顶
coolzhan -2015-1-29 11: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窝窝 -2015-1-29 11: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可以下来看看
blue_rider -2015-1-29 16: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这些东西,学习中!!
CG遇见 -2015-1-30 2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好久不用的东西,都忘得差不多了。学习一下
第九感 -2015-2-2 14: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素材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