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质素材] 国外HDRI大全

[复制链接]
2014-3-14 23:03 / 查看: 6133 / 回复: 12
V5CG提示您:本文由cover发表,如需商业用途或转载请与cover联系授权,谢谢配合!
cover
积分:13
最新注册
广告位招商
作者专辑 Author article
  • 作者太懒,只有当前这一篇文章~
广告位招商
最新投稿The latest submission
相关推广AD investment
V5CG在线CG课堂,CG教程下载
  • 【主要名字】:国外HDRI大全
  • 【英文名字】:
  • 【其它名字】:
  • 【出品机构】: 【语言种类】:
  • 【更新时间】: 【文件大小】:
  • 【素材格式】:安装包 【网盘来源】:
  • 【推荐星级】:
  • 【相关链接】:
  • 【相关标签】:贴图 更多
国外HDRI大全,全套1GB,值得收藏。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新建文本文档.txt

31 Bytes

售价: 2 节操  [记录] 于2014-3-15 10:24 上传

评分

参与人数 1节操 +1 收起 理由
狼眸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加入土豪吧,爽!
狼眸 -2014-3-16 15: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哦。
小美 -2014-6-19 2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楼主我爱你~
學绘oヤ嗿翫 -2014-6-20 21: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轩辕阁 -2014-7-10 11: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基础知识可能有点差,没有理透彻
zzl001 -2014-7-19 17: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啊
零零幺 -2014-7-30 09: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純情⑦鈅 -2014-8-6 12: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 看不懂
娴雨婷 -2014-8-7 16: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下的怎么看?
xiuxuan -2014-8-8 19: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96818 -2014-8-9 13: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有创造力!
HOTTYS -2015-7-29 11: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呵呵
ai289055986 -2018-3-22 15: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yikan xian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帮助中心|积分说明|法律声明|QQ群|小黑屋|手机版|V5CG  

GMT+8, 2018-12-14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