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分享] 来自斯洛伐克艺术家 Marek Denko 的DemoReel 2010

    [复制链接]
2014-5-21 14:26 / 查看: 6865 / 回复: 302
V5CG提示您:本文由Roman_R发表,如需商业用途或转载请与Roman_R联系授权,谢谢配合!
Roman_R
积分:426
版主
QQ截图20140521142542.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摸着石头过河 -2014-5-25 16: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教程~
t_M -2018-7-3 17: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如果将来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直到我毫不犹豫地把楼主的这个帖子收藏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静下来。可是我立刻想到,这么好的帖子,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楼主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牺牲小我,奉献大我。我要拿出这帖子奉献给世人赏阅,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顶到所有
xD-Z6 -2015-8-4 18: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南部图 -2014-5-21 14: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皮总 我来啦
铭宇凡 -2014-5-21 14: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huifukantie
zyc851015 -2014-5-21 15: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教程就要看
huanma008 -2014-5-21 16: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到底有多牛。
z120202182 -2014-5-21 18: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下载好东西
ziyoubenpao -2014-5-21 21: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YISI MA HUIFU
..眼镜..☃ -2014-5-22 10: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都很牛X》》
顶一下  看看
仌*^安靜^ -2014-5-22 10: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xiaxiangming -2014-5-22 10: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看看是什么
轻松 -2014-5-22 2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顺下来
し半忉魚す -2014-5-23 1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来了又
lIzY -2014-5-23 11: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教程 、置顶
徐子徐 -2014-5-23 11: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必须顶顶
xiazhan -2014-5-23 13: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很早见过了。太吊了。
nawahe -2014-5-23 17: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帮助中心|积分说明|法律声明|QQ群|小黑屋|手机版|V5CG  

GMT+8, 2018-9-19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