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质/贴图工具] ps插件贴图转法线神器-Quixel nDo2 v1.1.8 For Adobe Photoshop - Win64

[复制链接]
2014-7-26 00:20 / 查看: 5122 / 回复: 30
V5CG提示您:本文由北极星光发表,如需商业用途或转载请与北极星光联系授权,谢谢配合!
北极星光
积分:49
最新注册
广告位招商
广告位招商
相关推广AD investment
V5CG在线CG课堂,CG教程下载
  • 【主要名字】:ps插件贴图转法线神器-Quixel nDo2 v1.1.8 For Adobe Photoshop - Win64
  • 【英文名字】:
  • 【其它名字】:
  • 【出品机构】: 【语言种类】:多国
  • 【软件版本】:1.1.8 【运行环境】:windows
  • 【资源格式】:压缩包 【网盘来源】:百度网盘
  • 【更新时间】: 【文件大小】:
  • 【相关链接】: 【推荐星级】:
  • 【热门标签】:插件 更多
1.jpg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加入土豪吧,爽!
hepanpan -2016-5-21 16: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米阳设计 -2016-7-26 17: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Tinovo -2014-8-6 1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更多的说明就好了


Xiao.Mi -2014-7-26 1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给力的样纸 看看
熊先生 -2014-7-26 15: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什么
毛豆毛 -2014-7-28 14: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做法线贴图吗?
看起来很不错啊
梦回童年 -2014-7-31 17: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嗲爆了
有道理。。。
喜多多 -2014-9-14 12: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来回帖的,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夜半未央 -2014-9-15 16: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sunhao -2014-9-16 10: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感谢分享
521wqs1314 -2014-9-17 14: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不错啊
521wqs1314 -2014-9-17 14: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不错啊
sblive7700 -2014-9-20 2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看看什么好宝贝
pfyloveyu -2014-10-4 12: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做法线贴图吗?







xunuoyu1990 -2014-10-10 1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_经典1906● -2014-11-14 14: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在找,3Q~
453520724 -2015-9-4 23: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不错啊







dragon -2015-9-5 11: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谢谢分享
今天不吃早餐 -2015-11-11 14: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帮助中心|积分说明|法律声明|QQ群|小黑屋|手机版|V5CG  

GMT+8, 2018-9-26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