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渲染工具] 一键批量渲染+自动跑 光子 +正图+通道

    [复制链接]
2014-10-11 12:10 / 查看: 13910 / 回复: 78
V5CG提示您:本文由weiwei发表,如需商业用途或转载请与weiwei联系授权,谢谢配合!
weiwei
积分:64
初级会员
  • 【主要名字】:一键批量渲染+自动跑 光子 +正图+通道
  • 【英文名字】:
  • 【其它名字】:
  • 【出品机构】: 【语言种类】:中文
  • 【软件版本】:max2011-2012 for vr2.0以后(不确定)英文版 【运行环境】:windows
  • 【资源格式】:压缩包 【网盘来源】:百度网盘
  • 【更新时间】: 【文件大小】:
  • 【相关链接】: 【推荐星级】:
  • 【热门标签】:插件 更多
可以一键添加多个max渲染   光子不用等   通道一次性出图  支持多台电脑 渲染max列表任务
O15MZ18V4BX5IAA9A2EESZQ.png

新建文本文档.txt

48 Bytes

售价: 2 节操  [记录] 于2014-10-11 12:09 上传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力 +12 收起 理由
lijingyuan88888 + 2 赞一个!
op1147 + 2 谢谢分享!
a632908809 + 1
nishizhen + 2 很给力!
lanbi39 + 1 很给力!
李神神 + 2 很给力!
YAN0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加入土豪吧,爽!
weiwei -2015-10-27 09: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760287956 发表于 2015-10-20 11:59
为什么MAXScript Filein异常,我2个节操啊。

max2011-max2012 vr用英文版2.1 以上 3.0以下...

点评

灰烬天明 发表于 2015-11-13 21:02
很给力 
a632908809 -2016-11-10 1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CG宝贝 发表于 2014-10-15 09:45
555~~~,下完才看到,要2011才能用,我是2010版本的!!

可以给我下载链接么。没节操了
飞腾小子 -2014-10-13 09: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我居然看完了...
CG宝贝 -2014-10-15 09: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555~~~,下完才看到,要2011才能用,我是2010版本的!!
xuanxi -2014-11-22 19: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帮到!真的谢谢楼主!灰常感谢!
得过且过 -2014-11-28 15: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xilaxingshi -2014-12-4 11: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版本太低我用不到啊
lo2h -2014-12-11 23: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支持一下
bluebell周 -2014-12-16 13: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
vincen -2014-12-19 11: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顾着看,或只下载到不留言的,更不分享,升级永远没有发帖分享来的快。说明:”分享很重要!”
aocool -2014-12-20 09: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
一xiao -2015-1-8 09: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支持下
/~↘黃豆┏╮ -2015-4-28 14: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节操了 肿么办啊?

/~↘黃豆┏╮ -2015-4-28 14: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不要节操的素材啊
疯哥 -2015-5-7 11: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通道为啥渲不了  MAX2014
rave1042 -2015-5-15 22: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非常方便
yb918 -2015-5-19 16: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下看看!希望有用
cuml -2015-5-19 21: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哟
sunhao -2015-5-28 09: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014,为啥都运行不了呢
很简单的 -2015-8-28 15: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哟
ygsj1985 -2015-10-19 10: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
760287956 -2015-10-20 11: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MAXScript Filein异常,我2个节操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帮助中心|积分说明|法律声明|QQ群|小黑屋|手机版|V5CG  

GMT+8, 2017-11-22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