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工具] Exotic Matter Naiad 0.6.0.70 Win x64

  [复制链接]
2013-8-23 10:12 / 查看: 5938 / 回复: 86
V5CG提示您:本文由admin发表,如需商业用途或转载请与admin联系授权,谢谢配合!
admin
积分:4155
管理员
  • 【主要名字】:Exotic Matter Naiad 0.6.0.70 Win x64
  • 【英文名字】:Naiad 0.6.0.70
  • 【其它名字】:Naiad 0.6.0.70
  • 【出品机构】: 【语言种类】:英文
  • 【软件版本】:0.6.0.70 Win x64 【运行环境】:windows
  • 【资源格式】: 【网盘来源】:
  • 【更新时间】:2013.8 【文件大小】:230M
  • 【相关链接】: 【推荐星级】:
  • 【热门标签】: 更多
特效软件,流体软件
Exotic Matter Naiad 0.6.0.70 Win x64
使用教程请在这里看:http://bbs.v5cg.com/thread-884-1-1.html
Naiad特效教程 - 海上快艇特效制作
安装与激活方法:
确定你有管理员权限和你所有的文件夹没有隐藏
1.卸载你之前的Naiad所有版本
2.删除路径名为“x-formation”的文件夹,如在下列路径下:\ProgramData\Users\_user_name\Appdata\Local\Users\_user_name\Appdata\Roaming.
3.安装 Naiad 0.60.70 选择"Evaluation License"安装在默认的"Program Files"下不要安装许可Exotic Matter License Server
4.安装后不要马上启动Naiad
5.复制"Naiad-0.6"这个文件夹粘贴到"\Program Files\Exotic Matter"覆盖他。
之后的都看得懂了吧

直接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加入土豪吧,爽!
lianxy2010 -2016-6-19 20: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wgfvip -2014-9-3 21: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是用ds做的,海浪只有贴图没有粒子和泡沫。
gxgpqj -2017-5-8 18: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ma008 -2013-8-23 14: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这个  貌似很强大
路飞 -2013-8-23 15: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相当强大啊
yang -2013-8-23 19: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啊
yang -2013-8-23 20: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行不了啊怎么回事? 未标题-1.jpg
车寅次郎 -2013-8-24 10: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下,安装好了,没有问题,楼上是没有按照安装说明吧
凌波微步 -2013-8-24 1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 发表于 2013-8-23 12:39
运行不了啊怎么回事?

上面有英文提示,翻译下不就知道是哪里出错了。
黑狐无风 -2013-8-24 1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安装成功了,但是遗憾,这个软件不能支持中文,呵呵,原味的英文版啊,不过没所谓了,够先进的,谢谢了。对了,我的机器是WIN7 64的,按说明装的
naiad.jpg
同舟共济 -2013-8-24 21: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lb0723013310 -2013-8-26 18: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跟大师学习
♂壹沬陽洸♥ -2013-8-30 10: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学习了~
nothing4u -2013-8-30 11: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学习学习!
佛前一盏灯 -2013-9-2 1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强大
mqtcg -2013-9-6 15: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找了很久了 谢谢

yang -2013-9-9 14: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好了,但是怎么建立啊,左键右键都没东西可选择
小强 -2013-9-15 08: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啊
Ok____大男生 -2013-9-17 10: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软件怎么用的

点评

admin 发表于 2013-9-17 20:22
上文中有写教程地址 :) 
sept20 -2013-9-17 20: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
lb0723013310 -2013-9-18 21: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好东西


飞翔的尘埃 -2013-9-27 13: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时间、浮现 -2013-9-27 17: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從泚銷夨 -2013-9-27 2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楼主我爱你~
小笨 -2013-10-1 12: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
毅然骨头 -2013-10-5 21: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了
弓长-cg -2013-10-8 18: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端大气上档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帮助中心|积分说明|法律声明|QQ群|小黑屋|手机版|V5CG  

GMT+8, 2017-12-12 10:53